淮南市高新区基层服务设施(民政医疗)布点规划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19 14:4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项目概况

(淮南市高新区基层服务设施(民政医疗)布点规划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登录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后向招标代理机构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 2249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淮南市高新区基层服务设施(民政医疗)布点规划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GXQZB-CG2021005

3、采购需求及内容:本次规划基层服务设施主要包括社区党群服务设施、社区养老设施以及社区卫生设施三类设施。采购需求及内容包括调查高新区三类基层服务设施现状;预测高新区人口规模和各类基层服务设施发展需求,确定各类设施建设标准;结合三类基层服务设施布局,合理改造利用高新区现状闲置社区组织用房;落实三类基层公共服务设施空间布局;确定三类公共服务设施近期建设项目库和年度实施计划;规划实施措施和建议。

4、采购预算:人民币贰拾玖万捌仟元整(¥298000.00元)。

5、服务期:150日历天

6、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二、供应商资格(资格后审):

窗体顶端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由于机构改革导致资质于投标日前到期无法延续,本次招标视同资质有效);

4、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城乡(市)规划师资格;

5、供应商企业信誉要求:(提供网页截图或承诺)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 

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采购人仅接受被邀请单位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窗体底端

三、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2月249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原山南新区管委会东部办公区一楼开标室(淮河大道东侧,两琴相悦北50米)

四、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时间(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代理公司办公室现场报名或通过邮件报名(1076038207@qq.com)(报名时提供公司营业执照、代理人授权委托书;通过邮件报名时请备注公司名称,提供所需材料的扫描件)。

报名地点:淮南市舜耕中路汽贸大厦(万佳酒店)5

3、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报名时获取。

4、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http://gxq.huainan.gov.cn/)上发布,请投标人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投标人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持授权委托书前来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安康码”,“安康码”为绿色码方可进入开标室,做好疫情防护。

6、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适用政府采购的相关价格优惠政策。

五、联系方法:

人:安徽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淮南市山南新区管理委员会)                                                       

人:孙浩国

   话:18955461131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人:李波 石秀松

   话:1995575756918605546616


附件:淮南市高新区基层服务设施(民政医疗)布点规划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