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御香山农贸市场室内装饰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2 10:4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项目概况

( 淮南高新区御香山农贸市场室内装饰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登录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后直接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 年28日9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XQZB-CG2021003

2、项目名称:淮南高新区御香山农贸市场室内装饰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预算价 2004373.45 (最高限价),自筹资金;

5、采购需求及工程概况:本工程为淮南高新区御香山农贸市场室内装饰工程(项目位于淮南市高新区),原有建筑为多层建筑,地上二层,原土建用途为菜市场。本次改造为局部一层、二层,约1600㎡。

主要改造内容包含:装修主要改造为楼地面铺装、墙面饰面及隔断、天棚吊顶以及新增墙体、门窗、隔断、柜台、发光字、宣传标牌等;安装主要为新增给水系统仅计户内给水支管、新增阀门、水表、水龙头、排水系统污废水管道、不锈钢水槽、地漏、地面清扫口、砖砌检查井等具体详见设计图纸、招标文件、图纸答疑等。

6、工期:60日历天。  

7、标段: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本项目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为本单位人员,具有建筑工程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并具有 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2020年1月1日至今任意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及身份证扫描件(提供加盖社保局章的社保证明或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网页查询截图)(若为事业单位人员则提供事业单位在编证明)所有证书需在有效期内。如为联合体投标,项目经理须由牵头人拟派。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项目同时投标;

3、供应商(包括联合体各成员)信誉要求: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  

②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③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④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以上①、②、③、④信誉要求,供应商(包括联合体各成员)提供网页截图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方式:至安徽欣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1小时;上午8:30至11:00,下午14:30至5:30(北京时间);

3、报名地点: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广弘城65栋301室

4、报名资料:(1)单位介绍信和法人授权委托书;(2)授权代表的二代居民身份证;(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注册证及安全生产B证;以上材料在报名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一套。

5、招标文件获取:报名时留下邮箱现场发送,或者自带U盘现场拷贝,招标文件售价每套0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 28 9 点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高新区管委会开标室(原山南新区管委会东区1楼开标室)

五、开启  

1、时间:2021 2 8 9 点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高新区管委会开标室(原山南新区管委会东区1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为采购工程项目,不适用政府采购的相关价格优惠政策。  

2、发布媒介: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3、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二代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口罩做好疫情个人防护。

4、投标保证金金额:万元整(¥:20000元),保证金现场密封提交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 

联系方式:0554-66280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欣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政务4区怀宁路200号置地广场栢悦中心25楼

人:郑济雯、王晶晶

联系方式:199554910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金慧、郑济雯、王晶晶

 话:0554-6628071、199554910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