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城市公厕项目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6 15:0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现对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城市公厕项目设计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城市公厕项目设计

2、项目编号:ZB202011150

3、项目内容:本次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6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城市公厕12座,单个公厕建筑面积约105平方米,其中包括男厕、女厕、管理间、工具间和第三卫生间等,本次招标内容为上述内容设计招标,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等。

4、采购预算:人民币80000元;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供应商资格(资格后审):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丁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4、供应商企业信誉要求: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内“信用报告”的查询截图);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6、本项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12410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原山南新区管委会东部办公区一楼开标室(淮河大道东侧,两琴相悦北50米)

四、谈判文件获取事宜:

1、谈判文件获取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时间(北京时间)

2、谈判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

3、谈判文件获取方式:代理公司办公室现场报名或通过邮件报名(815402216@qq.com)(报名时提供公司营业执照、代理人授权委托书;通过邮件报名时请备注公司名称,提供所需材料的扫描件)。

报名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港澳广场A2006室。

4、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http://gxq.huainan.gov.cn/)上发布,请供应商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供应商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联系方法:

采 购 人: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金慧

    话:17754006585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蔡梅     张路

    话:0551-65860136-8602,18755223159

六、其它事项说明

1、如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节假日休息除外)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联系。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