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09 15:2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安徽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安徽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202月成立,是经淮南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设立,负责建设安徽大数据交易中心。

建设安徽大数据交易中心,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发挥数字经济优势,加快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淮南市建设大数据交易市场,促进省级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战略的具体安排。
   
安徽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着促进商业数据流通、跨区域的机构合作和数据互联,政府数据与商业数据融合应用等工作职能;致力推动安徽地区乃至全国数据交易机构的互联互通和深度合作,形成健全规范的商业数据交易、交换机制,共同促进商业数据资产流通、充分释放数据资源衍生产品红利,为国家大数据应用和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加快引进优秀人才,参照相关人才引进办法,安徽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端专业人才,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薪酬待遇按照高级人才引进一事一议、详情面谈。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详见附件1《安徽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度招聘人员岗位表》。

二、报名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须详实填写附件2《安徽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咨询电话:0554-6628072       

联 系 人:  范传菊      

报名电子邮箱:  66642730@qq.com

 

  

附件:

 1、安徽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度拟招聘人员岗位表.xlsx

 2、安徽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