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9 10:3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安徽欣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现对“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 GXQZB-CG20200005

2、项目名称: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服务项目

3、预算价:20万元/年

4、项目内容:本项目为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服务项目,对高新投资(集团)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编制的年度资产负债表、利润表、股东权益变动表和现金流量表以及财务报表附注进行审计。

服务期自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如年度审核完成期满工作无差错,经招标人同意可续签,采用1+1+1方式;本次招标单位选定的中标单位为1人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及会计师事务所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  ;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方式:至安徽欣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1小时;上午8:30至11:00,下午14:30至5:30(北京时间);

3、报名地点: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广弘城65栋301室

4、报名资料:(1)单位介绍信和法人授权委托书;(2)授权代表的二代居民身份证;(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以上材料在报名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一套。

5、招标文件获取:报名时留下邮箱现场发送,或者自带U盘现场拷贝,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8月18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淮南高新区管委会开标室(原山南新区管委会东区1楼开标室)。

五、公告发布媒介: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六、联系方法

招标人: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曹超                              

电话:0554-6628071                                 

代理机构:安徽欣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晶晶

电话:19955491002

地址: 合肥市政务4区怀宁路200号置地广场栢悦中心25楼  

七、保证金账户:

①投标单位开标时随同投标文件一并递交;

②保证金数额:贰仟元,投标保证金开标现场信封密封提交,否则拒绝接收投标文件。

③保证金退付方式: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与建设单位签订合同后,3个工作日内退回中标单位;其他未中标单位在开标结束后,当场退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