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高新区(山南新区)水仙路(南纬二路-南纬七路)及东南一路
(玉兰大道至水仙路)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2020-07-03 17:2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淮南市高新区(山南新区)水仙路(南纬二路-南纬七路)及东南一路(玉兰大道至水仙路)建设工程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淮南市山南新区管理委员会  淮高(山)经﹝2019﹞50号以及  淮高(山)经﹝2019﹞67号

3、项目代码:(水仙路)2019-340463-48-01-018454;

3、项目代码:(东南一路)2019-340463-48-01-023610;

4、招 标 人:淮南市山南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5、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

2、建设规模:水仙路(南纬二路-南纬七路)起点位于南纬二路,终点位于南纬七路。道路全长约2.96千米,道路红线24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性质为城市支路。

东南一路(玉兰大道至水仙路)起点位于玉兰大道,终点位于水仙路。道路全长0.27公里,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3、计划工期:30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实际进场时间计。

4、招标范围:

水仙路(南纬二路-南纬七路)以及东南一路(玉兰大道至水仙路)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中所列的全部内容。

1)水仙路(南纬二路-南纬七路):起自南纬二路(民祥街),起点桩号为K0+027.23,终于南纬七路(春申大街),终点K2+991.37(桩号起止点根据不同专业有不同,具体以图纸各专业内容与清单编制为准)。设计图纸范围内的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及附属工程等。

2)东南一路(玉兰大道至水仙路):起自玉兰大道,起点桩号为K0+043.5,终于水仙路,终点K0+312.47(桩号起止点根据不同专业有不同,具体以图纸各专业内容与清单编制为准)。设计图纸范围内的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及附属工程等。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设计图纸及相关答疑、工程量清单等。

5、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6、质量标准:合格

7、投资规模:约 8000 万元

8、招标项目编号:2020GCHNG1271

9、项目性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

10、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1、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12、计税方式:一般计税方式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要求:

1)资格要求:

具备独立法人,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1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2015年1月1日以来,已完工的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7000万元人民币的城市道路工程。

业绩必须同时提供 ①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须盖有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备案章或公章) ②合同协议书 ③行政主管部门盖章的(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业绩时间以 ③行政主管部门盖章的(竣工验收报告、竣工验收备案表)的最终时间为准

如业绩证明材料中不能反映有关的技术要求(如道路性质要求等),投标人可自行提供相关证据、材料等,该证据必须充分、有效满足后审要求,并能令评委认可,否则评委有权认定其资格评审不合格,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2拟派项目经理要求:

专业资质: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具有B类安全生产考核证书并且在有效期内,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提供社保部门开具的2019年6月~2020年6月中任意连续6个月社保证明(提供加盖社保部门公章的社保证明或社保主管部门网页查询截图)。

拟派项目经理无其他在建项目(包含中标待建项目),提供承诺书。

3.3投标人信誉要求:

投标人按照信誉要求提供 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③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

3.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5安徽省外建筑企业中标后须按省(市、省管县)建设主管部门规定通过安徽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办理备案手续。

3.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方式领取及时间

4.1公告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时起至开标截止时间止(北京时间,以服务器截止时间为准)。

4.2网上登记。投标人必须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新平台上完成实名登记(http://jy.ggj.huainan.gov.cn/)(类型为投标人)。(实名登记详见“办事指南-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登记(投标人)办事指南”);咨询电话:孙工、周工、黄工0554-6818265-1

4.3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投标人投标前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实名登记,并通过验证;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投标人登录”,选择“投标人”入口,登陆淮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投标人须随时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投标人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信息下载,后果自负。

4.4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下载时间、下载地址:

1)下载时间(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时起至开标截止时间止(北京时间,以服务器截止时间为准)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请登录实名制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

2)下载地址: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4.5招标文件的售价: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免费。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请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投标人自行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阅读器及投标文件编制软件,用于招标文件阅读及投标文件编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 年07月 23 日 08:30分

2)开标地点:淮南市山南政务中心F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发布。

七、电子开评标说明

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本项目为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无需递交相关材料,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供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淮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从“不见面开标大厅”完成解密。

出现下列情况的,投标人必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网上招投标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技术问题咨询电话:400-850-3300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山南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淮南高新区

电话:0554-6628071

联系人:曹超

招标代理: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市洞山中路中建大厦院内原幼儿园

电话:0554-6613789、15357992720

联系人:张伯乐、李波

九、保证金账户

投标保证金金额(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缴费):人民币伍拾万元整(¥:500000元)

递交方式:为减轻投标人及供应商负担,鼓励优先使用电子投标保函形式(具体操作请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点击“资料下载”,查询“淮南市电子投标保函使用手册”);其次通过银行转账、电汇或网银支付等方式由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转出。投标人应按时足额从基本户转入(电汇)至本项目所提供的保证金账户之一中,开标前(服务时间)到账为准。

银行类别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3440715800188801002854

交通银行淮南开发区支行

建设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4001635008053004335-4230

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市田家庵支行

注:以上账户的账号仅为本项目本次招标活动使用,其他项目或本项目的另次开标均会变动,请投标人注意核对每次的账号,确认无误后转入。

十、其他注意事项

疫情期间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具体通知请投标人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查看。建议投标人选择远程投标,不到现场投标。减少开标现场人员,做好人员健康防护工作。如因系统问题无法远程解密,投标供应商请咨询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部0554-6818265-3;18949823203(宋清宇)、17755469543(薛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