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
招考(协管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1 17:4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根据工作需要,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协管人员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协管人员6名

三、招聘条件

招聘人员应具有一定的文化水平和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热爱工作,具有为民服务精神。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户口不限,年龄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2002年1月1日至19751月1日)。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

3、中专及中专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文秘、计算机专业优先)。

4、性别不限。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提交报名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路人力资源产业园115室。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照每人交报名费90元。报名缴费时间为2020年0522中午12:00起-2020年0525日中午12:00,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

(二)信息填报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岗位的条件,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报名时必须按要求如实、正确填写电子报名表,面试表,并携带学历、国家承认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张2寸近期免冠彩照(面试表,准考证张贴)。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信息必须全部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三)为保证满额招聘,对因达不到1:2比例开考条件的,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后,方可开考。

五、测试

)面试

两轮面试(初试、复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满分为100分。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初试时间:2020年05月27日 上午8:30

复试时间:2020年05月28日 上午8:30

试地点:高新区管委会3楼会议室(暂定)

(四)成绩查询和公示

请登录淮南创业就业网(huainan.hxcyjy.com)进行查询,考试结果将直接在网站公示。

六、聘用

根据考生考试成绩,确定为新聘工作人员。

七、体检

安排录取人员在入职前在指定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八、聘用人员待遇

劳务派遣人员上岗后签订合同,工资待遇2620/月(含五险一金个人应缴纳部分)。在职期间,单位统一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该岗位享受高温补贴及员工福利。

九、其他事宜

本公告由淮南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4-5359868-4

 

    附件:《岗位计划表》

序号

主管部门
(招聘人数)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咨询电话

学历

年龄

其他

1

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

协管人员

20200501

6

专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同等条件文秘计算机专业优先

535986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