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香樟苑五期三标段项目审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0-01-20 16:5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发布部门: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公示期间: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2月2日

根据高新区管委的工作部署,依据项目单位提出的申请,由于规划及建设规模的调整,原淮南高新区香樟苑五期三标段项目建议书批复给予撤销,现将调整后的淮南高新区香樟苑五期三标段项目予以审批前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反映,反映方式以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一、项目名称:淮南高新区香樟苑五期三标段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淮南市山南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拟选址:位于淮南高新区国槐路以东,香樟苑二期以南,支经四路以西,春申大街以北。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约10.7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高层住宅、商业、配套用房(包括:管理用房、社会组织用房、老年服务站、公厕、卫生服务站、燃气调压站、配电房);配套设施:道路、绿化、地面停车场及广场、围墙、供水工程、供电工程、排水工程等。

五、项目估算总投资:本工程总投资约40739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政府财政资金解决。

主办部门: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邮政地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联系电话:0554-6629095

电子邮箱:hngxqjjfzj@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