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4号议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22-08-19 11:0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尊敬的杜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万茂商业中心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按照年初项目建设计划,根据项目成熟度情况,分清轻重缓急,制定实施计划表。积极协助相关单位做好供地前期的权属调查、用地规划许可,以及供地后的规划方案审查、工程规划办理工作。督促用地企业严格履行出让合同要求,按期开发建设。今年以来,针对高新区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存在重住宅开发、轻商业配套建设的历史问题,及时上报市局和高新区管委会,并多次约谈相关企业,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措施,督促项目按期依规建设。同时积极引导园区产业用地的合理高效利用,积极消化批而未供和低效闲置用地,加大推进重点项目的落地、投产,推进产业共建,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同时注重强化招商引资和重点地块推介,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扩大高新区投资影响力;通过制作土地推介手册、自媒体发布,参加产业招商会、土地展会,加强土地宣传推介;鼓励“以商带商”,做好签约项目跟踪服务,力促好的项目尽快落地。

下一步,高新区将以万茂商业中心的周边建设为主线,以点带面,重点招商,力争将其打造成代表高新区的商业中心。

 

办复类别: B

联系电话: 6652327

联 系 人: 顾勇                    

    20226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