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66号议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19-12-23 15:5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市商务局:

高新区收到张云廷代表在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山南菜市场建设》(第266号),高新区作为协办单位,现将有关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高新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年大见成效、五年基本建成”和“主攻山南”的总体目标,突出行政、文化、科研、教育中心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即“四中心一基地”的功能定位,抓好包括菜市场在内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

依据《淮南市菜市场布点专项规划(2014-2020年)》,高新区规划编制了22个菜市场,设置社区级菜市场13处,区级菜市场9处;目前金岭菜场和三和菜场已正式投用,同时根据新区人口聚集程度,和悦街社区邻里中心菜市场(由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项目位于淮南市高新区,北到和悦街、南到规划十三路。约3000平方米,标准化室内菜市场,目前已开工)、御香山菜市场(御香山菜市场,由安徽万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位于民裕大街以北,洛河大道以西,约1500平方米,标准化室内菜市场,目前土方开挖完成,下一步将进行主体建设)、拓基广场菜市场(本月进行土方开挖)等正有序推进,将有效缓解新区百姓“买菜难”问题。

 

办复类别:B类

联系人:刘昭

联系电话:662909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