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5号
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18-08-15 19:15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鲁家龙代表:

您在淮南市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上的《关于加快山南高新区光电产业园道路、供电设施建设》提案,经认真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高新区建设发展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2018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新区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三年大见成效、五年基本建成的总体目标,突出行政、文化、科研、教育中心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功能定位,坚持经济建设和党的建设一起抓,各项工作得到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实现协调发展。228日,国务院批复同意淮南高新区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1.关于您提出的供电问题。电科八所外部供电项目分别经高新区2018年4月2日第58期管委会主任会议及2018年4月16日第82期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管委会建设发展局已于2018年4月27日与淮南力达电气安装有限公司签订了施工合同,2018年4月25日通过招标的方式确定了安徽星昊诚信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监理单位。目前该项目的土建工程已完成,并已完成外部电缆招标。目前由于电科八所内部供电尚未完成,外部电缆敷设后无法接入,待其内部供电设施完成后管委会将督促淮南力达电气安装有限公司加快外部电缆敷设进度。

2.关于您提出的道路建设问题。电科八所西侧的南经十四路已通车使用,北侧的和畅街、东侧的东南四路正在施工,预计今年10月份竣工后通车。南侧的南纬六路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列入2018年建设计划,目前正在办理土地林转用和土地报批手续等工作,待取得土地批复后,立即开展工程招投标和建设工作。

最后,我们衷心希望您能继续为高新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办复类别:B类

联系电话:0554-6629795

人:王  

 

                                

2018年8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