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集中开展产业园四期一标段标后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15:2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监管,促进相关责任主体诚信履约,11月25日上午,高新建发集团组织近期完成定标的春分中学项目施工及监理、淮南高新区水系生态治理(汤洼大坝公园)项目施工及监理、淮南高新区产业园四期一标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及监理、淮南市奥林匹克公园主体育场提升工程施工四个项目中标单位,集中开展标后约谈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中标单位对其项目的工作思路及安排,高新建发集团就项目建设提出严格要求,强调中标单位须严格履行招投标及合同约定的责任和义务,严禁出现挂靠、转卖工程等违法现象发生,保证农民工工资足额支付,杜绝发生上访事件,圆满完成工程项目建设。约谈会议上,集团公司领导层同步任命政治、业务能力过硬的项目经理,对项目经理工作要求、纪律也做了相应安排。

中标单位作出明确表态并表明决心,会严格按照投标承诺和合同约定派驻项目管理机构,严格按照建设规范和程序施工,严格履行合同各项义务,保证完成项目工期、质量和安全目标。

本次四个项目的开工标志着高新区社会功能进一步完善,对加强高新区产业布局,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有着重要现实意义。(高新建发集团公司 金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