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建发集团荣获淮南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2-11-08 11:1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淮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文,命名表彰了第二十届淮南市文明单位,淮南市高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高新建发集团通过建立“党建+文明创建”机制,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党建引领发展的重要内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把工程质量关、招标监督关。坚持移风易俗,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创建文明单位为抓手,加强“四文明”的宣传教育。公司内部管理规范,健全工会等民主管理制度,注重法治意识宣传教育。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淮南市文明单位命名表彰是对高新建发集团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的现实需要,有效地在公司内部掀起浓厚的文化氛围。

接下来,高新建发集团将砥砺奋进再出发,认真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美好高新贡献自己的力量。(高新建发集团 李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