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产业园三期项目建设快马加鞭奋力冲刺 以实干实绩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日期:2022-11-08 11:1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7日上午,高新区产业园三期项目首栋主体结构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建主题活动暨封顶仪式,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并引向深入。

活动现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向未来”的标语十分显眼,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与机器轰鸣声相互交织,目之所及处处是大干快上、如火如荼的火热气氛,让人实地感受到项目发展的“加速度”,处处涌动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热潮。在致辞环节结束后,举行封顶剪彩仪式,同时礼炮鸣响,在现场所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淮南高新区产业园三期迎来了首栋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

“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将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节点,以实干精神和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淮南市科创中心主任、高新建发集团党总支书记 董事长 王怀亮向各参建单位全体成员提出坚定的要求。

今后的工作中,高新建发集团公司将继续以重点在建项目为阵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工地”系列活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再次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积极打造“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旗飘在工地上 ”党建引领工程,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高新建发集团公司曹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