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翔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17:1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4日下午,坤翔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高新区非公党建指导员、公司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中的新表述、新概念和新论断,两名党员同志也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安徽省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徽省代表团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讨论会会议精神》。会后还组织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主讲人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带领大家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表示:集团公司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以此为根本遵循,把好发展方向,激发全员干劲,咬定年度目标,坚持以实干出实绩,奋力谱写新时代坤翔集团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顺利召开,帮助公司党员职工认识到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表率引领作用,以及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的重要性,形成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习惯,促使他们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必修课。(坤翔集团  苏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