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高新建发集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31 15:0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月29日,淮南市高新建发集团组织召开第19次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研究部署机关党支部和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高新建发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怀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精神及省、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精神,同时结合公司当前发展实际对报告中的15个方面逐一进行阐释,特别强调要深刻认识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重大转变,全面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王怀亮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对标对表、凝心聚力,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高新答卷,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年底“收官”、谋划明年、安全稳定等工作,努力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迈出坚实一步。

学习会后,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研讨发言,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成效。

(高新建发集团 曹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