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之间学党史 红色邮展忆初心

发布日期:2022-10-17 16:1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月14日,为引导党员干部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高新建发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方寸之间 看党史”微党课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此次党课邀请孙景林主讲,从邮票方寸之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南湖红船、秋收起义、井冈会师、红军长征、抗美援朝、开国大典……一张张小小的邮票文创上记录着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个重要时刻,承载着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故事。

    邮票素有“国家名片”之称,记载着历史轨迹,浓缩着历史精神,讴歌着历史成就,传播着历史文明。“这次的微党课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史的全新角度,邮票虽小,却承载着厚重的历史记忆,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是一种学习党史的特别载体。”机关支部书记史迎青说。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都系统的学习了解文明共产党的历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新建发集团 朱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