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高新建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5 16:1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10月15日上午,淮南高新建发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二十几名党员同志倾情诵读了《可爱的中国》《初心》《盛世中国》《我的祖国》、《信仰的力量》《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囚歌》等广为传送的红色经典篇章;在诵读者慷慨激昂、深情委婉的诵读声中,一篇篇红色经典再次绽放出蓬勃的生命力和强烈的感召力。诵读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程光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从红色经验中汲取强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好自身肩负的职责,奋力推动高新区经济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高新建发集团 曹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