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建发集团公司参加淮南市首届集体协商竞赛--展职工风采

发布日期:2022-10-17 16:0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月13日,淮南市首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在古阳国际大酒店举办。经过激烈角逐,高新区工会代表队荣获“淮南首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团体奖,同时,高新建发集团公司职工代表曹雪获得“协商能手”个人奖。

此次竞赛以“共商共创·携手筑梦”为主题,旨在更好发挥集体协商集体合同制度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稳定就业岗位、促进企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作用,推进集体协商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为职工谋福利,为企业谋发展,让职工和企业成为“利益共同体”,共同营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集体协商工作的良好氛围。

高新建发集团工会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拓展集体协商领域,丰富集体协商内涵,提升集体协商实效,大力推进集体协商工作,让集体协商在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和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高新建发公司 曹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