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发布日期:2022-10-17 16:0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一粒粮,到底有多重的分量?

粮食,是饭碗

粮食,是信心

粮食,是底气

粮食,是支撑

为全面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粮食安全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第42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高新建发集团工会于2022年10月15日开展“端牢中国饭碗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活动。

总经理程光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世界粮食日的由来,然后组织司属全体人员观看粮食安全周宣传视频,最后全体员工自发签署了“端牢中国饭碗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倡议书,活动现场大家热烈讨论,掀起爱粮节粮热潮。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引领了“爱惜粮食,节约用餐”的优良风尚,引导广大职工自觉践行爱粮节粮意识,与文明握手,与陋习告别,真正守护“舌尖上的文明”。(高新建发集团 李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