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发向未来

---高新建发集团公司党总支组织各支部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09:5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淮南市高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机关党支部和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报告。

IMG_2522

高新建发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香樟苑六期I标段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业主代表,监理单位代表,施工单位员工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香樟苑六期II标段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芙蓉苑二期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业主代表,监理单位代表,施工单位员工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高新区产业园三期项目临时党支部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北京师范大学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高新技术科技产业园项目临时党支部观看直播

大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淮南市高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高新区建设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而努力奋斗!(高新建发集团 曹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