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投资(集团)公司组织参加高新区“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9 10:1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喜迎国庆佳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9月30日上午,高新投资(集团)公司组织参加上级工会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职工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增进部门、新老员工之间的互相了解,加强沟通协作,激发员工团队意识和互助精神,激励公司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从管委会南门出发,途经互联网产业园、双创中心、大气环境研究中心,最后回到管委会,全程约2公里。大家精神饱满、兴致昂扬、阔步向前,一路欣赏着如画风景,呼吸着清新空气,一边轻松畅谈着工作、学习和生活,既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在欢声笑语中充分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乐趣。(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戚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