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淮南市高新区芙蓉苑二期一标主体结构封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6:4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9月30日上午,随着最后的混凝土的浇灌完成,位于淮南市山南新区的民生工程,芙蓉苑二期一标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该项目于2021年12月1日开工,由淮南市高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建设,芙蓉园安置点总规划用地面积356.53亩,总建筑面积414508.08㎡,主要建设内容26栋高层住宅和2栋商业,住宅共计2572套。I标段建设11栋高层住宅,建筑面积14.4万㎡,1072套,经过各单位施工人员历时近9个月的共同努力,芙蓉园二期一标段顺利封顶。

实施搬迁改造,是实现淮南市高新区城市品质提升的必然之举,也是顺应群众期盼、让群众生活更幸福的重要举措,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也标志着芙蓉苑项目正式转入装修施工阶段,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淮南市高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地完成各项任务,贯彻落实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飘在工地上精神,保障芙蓉园安置点最终的顺利竣工。(高新建发 朱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