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08:3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喜迎国庆佳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前往新四军纪念林学习体验点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讲解和参观,使我们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艰难残酷、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让我们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戚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