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彰显党员志愿服务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9 08:5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助力常态化核酸检测,彰显党员志愿服务精神——83日下午,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接到为产业园一期、二期核酸采集点做常态化核酸检测任务后,公司领导班子立即统筹部署,迅速组织人员赶赴产业园一期、二期,全力协助园区做好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核酸检测采集工作。

高新投资(集团)员工王宗旭、戚磊主动申请,要求加入核酸采集队伍,开启“大白”之路。此次,他们根据以往核酸采集的经验,在最短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高效圆满地完成了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共计采集核酸样本近1000份,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认真落实、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持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作用,协助园区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戚 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