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7-25 13:5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疫情未熄, 战“疫”不止。为巩固新冠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工作总方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7月22日下午,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淮南高铁南站开展了“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全面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在淮南高铁南站出站口,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根据领导统一指挥调度,分成三组分别对出站乘客进行二码联查及48小时核酸报告查验、对不同去向出站乘客进行现场引导、登记所有出站乘客信息等,协助工作人员开展各项工作,有效加快了出站乘客行程进度,耐心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减轻疫情防控期间淮南高铁南站的工作压力,充分发挥了集团公司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疫情防控意识,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党员力量。(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戚 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