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大数据基地办会同淮南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举办
“后疫情时代、助企业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7:0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助力企业成长,搭建良好的企业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增加企业间交流互动与资源整合,加强各园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振发展信心。在中国传统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淮南市大数据基地办公室会同淮南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后疫情时代、助企业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中,科创中心副主任贾兰亮解读了大数据产业规划和园区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并鼓励企业积极关注。企业家们围绕活动主题畅所欲言,分享经营发展理念,展示企业可提供的产品与服务,提出了一些关于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建议,并就企业间的合作与资源整合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下一步,市大数据基地办和市科创中心将进一步梳理企业的需求与建议,认真谋划开展各类服务企业活动,真诚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切实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科创中心 查俊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