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南山公司联合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10:2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南山建设公司以防灾减灾宣传周为重要契机,在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大力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和南山建设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制作宣传条幅、向现场施工人员发放宣传彩页、防灾知识读本、组织观看“防灾减灾”科普知识视频等形式,并就施工现场有关安全问题、暴雨、洪涝、火灾等易发灾害常识及逃生和防护措施等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增强了现场施工人员及管理及施工人员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避险自救和互救的基本技能。

“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培训

“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项目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和施工作业人员防灾减灾的意识,而且提升了防灾减灾的综合能力,营造了防灾减灾良好氛围,切实起到温馨提示和警示教育的作用。(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曹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