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请战,化身为你的“守护人”

发布日期:2022-04-28 15:1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当前,由于上海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防范疫情输入传播,严格落实返淮人员“点对点”闭环转运和“14天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在这个特殊时期,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迅速集结,迎战疫情,用忠诚诠释党性、用责任彰显担当,以赤诚之心书写初心使命的答卷。

“我请战”、“我愿意”、“我报名”……高新投资(集团)员工金传玉、孙林敏、程龙飞多次主动请缨,要求加入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专班,开启24小时不间断驻点服务,他们奋勇向前,“疫”路守护,为疫情防控增添暖心力量。

疫情期间,不论是驻守在社区,还是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金传玉、孙林敏、程龙飞同志都满怀一腔热血投入志愿工作, “线上+线下”工作不停歇,确保疫情各项服务工作“不缺位”“不降温”“不断档”“不掉线”,为社区筑牢防疫屏障,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构筑安全防线。

点点微光,汇集星河,在关键时刻,他们冲锋在前,逆行而上,用自己的行动为疫情中的淮南点亮微光。(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戚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