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先锋,与你“疫”路同行

--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逆行者”

发布日期:2022-04-20 15:3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号召,冲锋在前,充分发挥“疫”线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有生力量,把初心和使命牢牢写在战“疫”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这群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他们的身影出现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没有请战书,只有一份内心的责任

没有苦累怨,只有一颗守护人民的心
当大家足不出户自我隔离的时候
他们却要敞开大门严阵以待
确认并登记着居民的出入、来访信息
他们不是医生、不是护士,却坚守在防疫一线

他们毅然放弃休假
选择勇敢逆行
社区卡口值守、出入信息登记、社区出入口消杀、核酸检测、试剂搬运、汇总数据……
他们是这场战役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一声需要,他们又将继续与你“疫”路同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社区是第一道“防御线”,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集结成抗疫战队,携手抗疫,守土有责,防疫排难。反反复复的排查,冒着未知的风险,只为让居民们更安心。(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戚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