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彰显志愿服务担当

发布日期:2022-04-10 16:2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28日,《高新区转发关于广泛开展“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迅速响应,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包保社区党组织报到,下沉到泉山湖社区,设立疫情防控卡点。大家坚守在防疫点位,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戴党徽、亮身份,积极参与做好人员、车辆排查登记、双码联查、体温测试、核酸检测协助等工作,助力社区守好防控“入口关”,筑牢疫情“防护网”。

疫情当前,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冲在战“疫”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集团人的责任与担当,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支部李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