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这个封控小区有了临时“菜市场”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04-09 15:1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9日,高新区南山院小区进入封控管理,为减少居民外出,避免交叉感染,更好地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高新投资(集团)公司积极部署,动员山楠市场管理公司组织辖区内三和市场管理所部分经营户前往南山院小区开设临时“菜市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居民“买菜难”的问题,让居民们在家也能吃到放心菜。

3月29日一大早,南山院小区内的临时“菜市场”正式营业,猪肉、土豆、萝卜、蚕豆、春笋等各种果蔬品类齐全,一筐筐摆在小区内供居民挑选。 “在疫情防控重要节点,推出这样的惠民举措,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菜,不仅买的放心,更多的是暖心。”正准备出门买菜的王大妈看到居民采购的场景,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连连称赞。

接下来,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将根据居民需求,保质保量为居民提供安全、有序的蔬果直购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高新投资(集团)公司杨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