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15 17:4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7月6日,高新投资(集团)工会主席亓青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2次职工大会,审议《集体合同草案》、《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草案》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草案》。应到会职工61人,因事请假职工7人,实到职工54人,达到法定人数。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上述三个合同草案进行了表决,同意票数均超过应到会职工的半数以上,该三个合同草案均获得通过。

会后,高新投资(集团)工会将按规定程序,将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报高新区人社局审查和工会备案。

此次集体合同及专项集体合同草案的通过,明确了公司与职工双方的权利与义务,规范了公司劳动关系,推进了公司和谐劳动关系的建立,是高新投资(集团)依法建立健全管理体系的重要举措。

 

 

 

(高新投资(集团)  范传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