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共过政治生日”
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支部开展建党
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08:4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了隆重庆祝党的100岁生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2日下午,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组织传达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等会议精神。其次在支部书记陆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最后,支部书记为在7月份入党的3名老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落实党内关怀,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了入党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恪守初心、立足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为高新投资(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李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