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建设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百年党史,建设美丽高新”专题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15:4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3日上午,南山建设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百年党史,建设美丽高新”专题理论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精辟提炼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要求,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实干,奋力拼搏,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给七一之前入党的11名同志,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南山建设公司 李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