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工会开展
“职工书屋”书籍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17:2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生活,提升职工文化素养,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弘扬正能量,建设学习型企业。近日,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工会发出倡议书,开展“职工书屋”书籍捐赠活动,动员职工积极参与捐书筹书。

公司职工纷纷响应,慷慨捐赠,奉献藏书,以实际行动,传递自己的爱心和热心。目前,职工书屋共接收捐赠书籍百余本,包括党史党章、文学经典著作、社会科学以及相关专业等书籍。

 

    本次捐书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同事间的情感、兴趣交流,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发展企业文化,推动学习型企业的创建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工会将加强“职工书屋”日常管理,用好图书资源,开展好职工“读书会”等学习实践活动,加强思想交流、技术交流和工作交流,提高业务技能,培养会说、会写、会干事、能创新的“三会一能”职工干部队伍,全面推进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工会建设,以适应高新区全面高质量的发展要求。

(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范传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