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项目建设正能量,临时党支部作用不临时

发布日期:2021-06-11 17:0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虽然我们是临时党支部,但我们的战斗堡垒作用不临时,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临时,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亮出党员身份,做好岗位工作,凝心聚力抓好项目施工建设”。

淮南市南山建设公司党总支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安排部署以重点在建项目为基础,成立了9个临时党支部。各临时党支部根据项目建设特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大力开展“学党史、抓项目、促发展”、“创先争优”、党员挂牌上岗“亮身份”等活动,把临时党支部与项目建设高度融合,有效的破解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难题,真正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临时党支部建设,有力的推动建设工地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党旗在工地现场高高飘扬。(南山建设公司  李静)

 

 

 

 

 

 

 

 

(惠民花园一期临时党支部到淮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香樟苑六期I标段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农民工准备了大量的防暑降温药品、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

 

 

 

 

(产业园二期临时党支部开展共“建”精彩 荣耀封顶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