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软件培训 强化核算管理

发布日期:2021-06-10 10:0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加强高新投资(集团)财务管理,规范财金收支行为,提高财务从业人员岗位能力,确保财务管控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2021年 6月4日,高新投资(集团)针对财务用友T+软件进行了专题培训,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采用以实际帐目为基础,软件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就用友T+财务系统中的总账、固定资产、财务报表等版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并对易错科目、事项进行分析、指导。通过培训,财务人员对用友软件有了全面系统的认知,有效地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密切相联,方便、快捷、高效地进行账务核算,做到学以致用,增强财务数据准确性,规范财务核算管理。

                                                       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陈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