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公司召开PPP项目南纬十三路630通车倒排计划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11:3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6月7日上午九点,南山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张忠良在管委会五楼2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PPP项目南纬十三路630通车倒排计划约谈会。会议分别听取了中铁四局现场施工、进度情况;浙江求是监理公司严抓工程质量、进度的措施;铁城公司倒排工期的时间节点安排。听取汇报后张忠良强调了以下三点:一、要严抓质量,监理人员要严控施工质量、工序等;二、绿化工程严格按图施工,严控进场检验,施工过程把控,各项工序监控务必到位。三、工期管控,在目前现场情况下,人行道单项工程要尽快安排人员抢班加快进度不要拖后腿,确保630通车目标坚定不移的完成。

PPP项目南纬十三路全线通车后,将完善山南新区内的路网布局,满足核心区主要功能中心对外交通需求,为加快山南新区发展发挥作用。

(南山建设公司  曹娜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