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企合作新局面 铸廉洁发展新合力

发布日期:2021-06-04 15:3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构建企业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继续打造银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提高”的良好工作态势,6月3日下午,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支部与农发行淮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共建廉洁银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陆军同志介绍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开展情况及农发行淮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行长吴畏同志介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淮南市分行关于印发淮南市分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其次,双方共同签订银企廉洁共建倡议书,并赠送党史类书籍;最后,双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当下正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淮南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进行研讨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谋划下一步工作。

此次共建活动,是对双方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不断促进工作创新的加强。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银企合作的新局面。

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李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