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关爱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1-06-04 10:5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期,淮南持续的高温“桑拿”天让人吃不消,然而位于淮南高新区的香樟苑六期一标项目施工现场却干的热火朝天。几百名工人冒着酷暑,奋战在高温施工一线。

    为了给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送去关怀,缓解酷暑的炎热。5月31日,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会联合该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关爱在身边,夏日送清凉”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为民工朋友们准备了大量的防暑降温药品、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张忠良,安徽志诚监理公司王轶飞,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施通来,项目书记杨磊等十余人出席活动。

 

 

 

淮南香樟苑六期一标项目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切实把“送清凉”活动作为服务职工、农民工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针对高温天气,提前谋划、周密安排,采取有效措施,决不让一名农民工在岗位上中暑,充分保障农民工的安全和健康,有效地推动了项目和谐稳定发展。

据悉,进入五月以来,淮南香樟苑六期一标项目工程进入了大干环节,项目部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计划、优化方案、高效力干、统筹兼顾,切实保证施工生产有序推进,预计7月10日工程全部出正负零。

 

(南山建设公司 郑淼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