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以
“读书会”形式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4 15:1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下午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以“读书会”的形式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由3名党员同志分章节分内容领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经典篇目,并结合工作联系实际,交流学习感受。陆军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途径,大家要认真学习、有所感悟、有所收获,确保学习有效果。要结合实际把读书学习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开展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教育。扎实推动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

(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李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