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圆满完成第一届工会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4 16:2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23日下午,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隆重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依次审议通过了《工会筹备工作报告》、《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等,严格按程序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工会主席。

   本次选举大会在高新区管委会工会的支持下,在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的领导和全体员工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新一届工会主席代表全体委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工会真正建设成为员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南山建设公司  刘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