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在项目上扎根 党旗在工地上飘扬

--南山建设公司党支部开展在建项目综合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15:3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月29日,南山建设公司党支部开展“安全在项目上扎根,党旗在工地上飘扬”的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分组分批,采取现场检查、会议通报的方式对公司在建项目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文明环保施工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党员检查组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以实际行动落实高新区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保障新年来临之前项目安全稳定。

    自南山建设公司党支部建立以来,积极开展党建活动,通过例行项目综合检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工地上,让项目监管始终在路上,致力于保障公司自建项目健康有序推进,助力新区建设发展。

 (南山建设公司  李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