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

党支部成立暨第一届支委会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16:3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12日上午,南山城镇建设公司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召开党支部成立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候选人张昌龙同志主持,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召开。首先宣读了支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内容、监票人和计票人的产生办法,以及投票的具体要求;随后对支委候选人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接着按照选举程序产生了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这次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

IMG_20201212_084058

会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张昌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仪式,并及时召开支委会第一次会议。张昌龙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表示,将在高新区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南山城镇建设公司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IMG_20201212_085924

 

(南山建设公司 李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