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加强重点项目督查扎实推进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10 17:0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0118日上午,南山建设公司董事长张昌龙带领公司班子成员和项目管理人员,对高新区香樟苑五期三标段、香樟苑六期、山南十一中、东南一路和水仙路、南纬二路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人员通过现场听取推进情况介绍、实地踏勘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项目进度、施工质量、安全、扬尘防治以及人员履约等情况。通过现场检查,督查人员对于山南十一中、南纬二路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等目标管控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于香樟苑五期三标段土方工程进度滞后问题,要求施工方及时采取纠偏措施,确保关键节点目标实现。

自建融分离以来,南山建设公司按照“在建项目抓进度,拟建项目抓开工,前期项目抓启动,储备项目抓谋划”的工作思路,采取日常巡查和重点项目督查结合的方式,加强统筹调度,扎实有序地推进各工程项目建设。

(南山建设公司  胡义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