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2020年“就业扶贫”大型公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15:3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给高新区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方便其就近就业。96日上午8时30分,高新区在红星美凯龙商场举办了2020年“就业创业援助月-就业扶贫大型公益招聘会,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居民络绎不绝,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组织65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了涵盖电子信息、生产制造、建筑建材、餐饮旅游、现代物流、家政服务、销售等行业1000多个就业岗位,薪酬2500-10000元不等。吸引了全区大中专毕业生、返乡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群体等300余人入场求职,现场达成意向人数200发放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等相关宣传资料600余同时耐心细致地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双向交流的平台,同时还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做到应聘不出区、务工不离家,帮助广大求职者特别是贫困劳动力顺利实现就业。(人社局 刘红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