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9 17:4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6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陆军同志主持召开了防汛应急工作专题会议,集团公司各分管经理、部门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高新区管委会防汛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研究决定成立集团公司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成员及其职责,对汛期防汛工作做出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司属各部门严格落实管委会防汛工作部署,立即开展对建成安置小区、市政道路以及在建项目的汛情排查,特别是要关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汛情,一旦发现险情须及时上报并有效应对,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保障新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及集团公司建设项目和资产安全。

会议最后强调,全司员工、党员要增强大局意识,服从统一调度;要提高防汛抗灾意识,严格遵守防汛值班值守纪律,务必保持值班值守期间通讯畅通,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险情,确保安全度汛。

(集团公司  李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