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招投标 加快项目前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 15:02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根据高新区管委会2018年高新区重点项目谋划部署及《高新区<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贯彻落实清单》的具体要求,高新投资集团依法依规、有序推进2018年招标工作。

一是加快推进已启动项目招投标工作。对已启动招标文件及清单控制价编制工作的项目,按合同约定期限完成编制,并加紧报集团公司招投标工作小组及管委会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审查,严格执行两级会审制度。

二是立刻启动2018年具备招标条件的建设项目。对已列入当年建设计划的自建项目,积极对接国土、规划、科技等相关部门,跟踪收集招标前期资料,立即启动满足供地指标、施工图设计、图审合格等条件的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全年招投标任务。

三是严明招投标工作纪律。认真组织学习并严格按2018年3月9日下发的《关于严格招投标文件审查工作纪律的通知》(淮高(山)办[2018]31号)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工作管理,做好招投标文件保密工作。(高新投资集团 王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