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经四路(南纬三路-南纬四路)周集坝公园(东侧)提升改造项目公开挂网招标

发布日期:2021-08-03 19:2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支经四路(南纬三路-南纬四路)道排工程周集坝公园提升改造项目(东岸),一波三折、历时6个月,终于在公园征名、绿化方案、人行栈桥设计、公管局招标文件模板(5000万元以下)、评标办法等诸多难题的情况下,经反复沟通、请示有关主管部门,于2021年7月30日下午,本项目招标文件最终尘埃落定(采用低价中标)。于2021年8月2日即将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开挂网招标,并同步推送至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省招标投标信息网、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本项目挂网招标施工后,对市武警支队周边——周集坝公园环境有着质的提升和功能完善,为周边市民提供又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项目挂网招标恰逢八一,也是算为建军节献礼!

 

 

2021年7月30日

分享到: